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天使之旅”: “英”爱燃聚星星之火

2023-11-20 14:5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许诺下一个未来。”中英人寿福建厦门个险业务总监黄宁红在参与星星点灯“天使之旅”福建站关爱行动时说到,“我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会有越来越多的大病儿童得到救助,他们将开启全新的美好人生旅途。”

2023年11月8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陈涛带领着厦门伙伴,前往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探访血液病儿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摸底患儿家庭的真实需求。

此次探访的患儿中,他们最小的6岁,最大的有13岁。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饱含心意的玩具、绘画套装和口罩,通过聊天、互动等简单而温馨的陪伴方式,希望能为孩子们枯燥的医院生活带去一些色彩。活动还邀请到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营养科主治医师林立群讲授大病儿童专题营养课程,帮助患儿及其家庭提升健康养护能力。

对于志愿者的到来,孩子们感到非常高兴,一会儿抱抱“星星抱枕”,一会拼装起玩具,一会儿又把这些刚得的礼物分发给陪在自己身边的家人。小朋友们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牙,身上都笼罩着温暖坚韧的光芒。

改善少年儿童营养健康需要多方共为,在“爱心会客厅”环节,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许陈涛、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血液科科主任鹿全意与“星星点灯”志愿者代表黄宁红就儿童成长话题进行了对谈,号召聚合更多社会公益力量,为大病儿童提供全方位、多途径的关爱和帮扶,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作为“星星点灯”公益计划福建站总设计师,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资深总经理李健成将该项目作为分公司重点推动的爱心善举工程。李总表示,多年耕耘的志愿服务传统,让公益与奉献的精神在营销员队伍里蔚然成风,更让“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得以实现。欢迎有更多的中英伙伴能加入“星星点灯”志愿者团队,让胸前这枚承载着爱与责任的“星星徽章”持续闪光,照亮自我价值,温暖他人。

这正是我们对“精英”的另一种理解,它并非华而不实,更无需贴上“精英”的标签,而是真诚、奉献和无私。在一次次伸手援助中,勾勒出中英伙伴的志愿者精神和职业魅力。“我们的责任与爱,从来不止于保险”。

因为坚持,所以收获;因为热爱,所以卓越。在新时代里,每一位中英伙伴将继续凭借着全面的专业能力和勇于奉献的志愿精神,肩负起服务客户、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在中华民族复兴的赛道上跑出最优成绩,持续发光发热,追梦前行!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