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举办2023年“国寿小画家”颁奖典礼

2023-11-21 14:25: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小芳、朱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联合平潭综合实验区美术家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国寿小画家”自贸区赛区颁奖典礼。平潭综合实验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高安、协会成员翁峰杰老师,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以及平潭、福清获奖小画家和家长们等,共计八十余人欢聚一堂。

今年大赛围绕“向阳花开•绘梦未来”“牵手国寿•数绘时代”的主题,10月经平潭综合实验区美术家协会专家评审,最终32幅优秀作品在两百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颁奖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朱昌浩作开场致辞,热烈欢迎现场嘉宾及孩子们的到来。随后,平潭美协副主席高安对儿童组及少年组的特等奖作品进行现场点评,精彩点评迎来了台下阵阵的掌声。活动最后,颁奖嘉宾们为获奖小画家们颁发获奖证书与精美礼品,并亲切地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在履行公司专业职责,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始终关注、呵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推动少儿艺术教育发展。未来,将继续与美协合作,举办更多惠及少年儿童的活动,为少年儿童们搭建各式展示梦想的舞台。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