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泉州中支举办老年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2023-11-22 10:5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潘祖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为客户服务,11月17日,阳光人寿泉州中支与丰泽区东湖街道仁风社区联合举办“爱与责任”老年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并被仁风社区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讲座通过“通、调、补”三个方面向社区老年人传授有关健康生活的知识,重点讲解了常见疾病的生病八步曲“虚、寒、湿、凝、瘀、堵、瘤、癌”。同时,还将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身体非健康现象与八步曲中的相应内容进行了对应讲解。参加讲座的老年参与者认真聆听,充分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座结束后,仁风社区负责人邀请阳光人寿泉州中支负责人参观社区,并授予泉州中支“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未来,阳光人寿泉州中支将继续秉持“让人们拥有更多阳光”的使命,不断向社会传递“爱与责任”,为共同打造美好健康的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