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州中支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

2023-11-22 10:51: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小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满足老年群体金融服务需求,建信人寿福州中支走进鼓楼区屏山社区长者食堂,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

活动以讲座、观看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现实中的案例,引起了老年人们热烈的探讨和共鸣,也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谨防养老诈骗。活动现场热烈,氛围和谐,工作人员与老年人亲切互动,暖暖的话语、浓浓的关爱,让老人们切身感受了关怀和温暖,也加深了对诈骗套路的了解,提升反诈防诈能力,拓宽了老年人金融知识领域。

下一阶段,建信人寿福州中支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持续做好老年群体服务工作,把关心关爱老年人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积极履行建信人的社会责任,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送到群众中去。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