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举办“宁心铸魂 向新而上 ”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11-20 14:4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人寿上市二十周年,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体活动,11月11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在宁德师范学院体育馆联合举办“宁心铸魂 向新而上”主题趣味运动会。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班子、国寿财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班子成员、全市寿财险各基层营业单位及寿财险市公司机关联合组成12支代表队近257人参加活动。

入场仪式上,身着不同颜色文化衫的12支代表队依次有序进入赛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各具特色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表达了“走在前、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分别宣誓。

随着领导们发令枪的响声和开门大吉环节轮流开球,正式拉开了趣味运动会帷幕。本届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采用积分制,设置车轮滚滚、进击的毛毛虫、众志成城、智勇闯关、能工巧匠、雷区取水、拔河等7个团体项目。赛场上,公司领导带头参加,参赛员工打破了公司间、部门间的壁垒,大家精神饱满、群情振奋,个个化身为身手矫健的参赛选手,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挥洒汗水,释放活力,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展现出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豪迈与激情。整个比赛掌声雷动,高潮迭起,紧张有序,口号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市公司机关一队获得团体赛冠军;蕉城代表队、福鼎代表队分获活动团体赛亚军、季军;福鼎代表队、霞浦代表队、市公司机关三队分获最佳团队风采奖、最佳团队组织奖、最佳团队默契奖。

干事创业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员工体魄,激发了团队活力,提高了协作精神及凝聚力、战斗力,更是形成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共赢未来的良好氛围和发展正能量,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3年圆满收官工作,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新辉煌。

 

图片9.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