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组织开展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2023-11-17 09:47: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更新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公益志愿者们前往漳浦县盘陀镇官陂村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

上午九点半,在村委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别对了4户低保户家庭进行慰问、帮扶。其中一位老人让志愿者们印象深刻,已经90岁高龄的老奶奶因为身体原因不能行走,只能坐在椅子上,志愿者们陪着老人聊天谈心,老人言语中充满了对志愿者的欢迎和感激之情。志愿者们也表达了公司的关爱和关心,并送上了爱心物资。

在走访过程中,看到这些家徒四壁的家庭环境,志愿者都湿了眼眶。看到低保户家里四处都是落叶,主动拿起扫把开始扫地;有位志愿者看到一个家庭水龙头漏水,立刻挽起袖子,借来工具,为他们修水龙头……志愿者们的细微动作让受助人很感动,一直表示对党、对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扶贫公益不是口号,而是我们要亲力亲为的一项事业,一个使命。这次活动,深深触动了漳浦支公司的所有志愿者。关爱不仅是锦上添花,更是雪中送炭,关爱是保险本质和企业使命的客观要求,也是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的担当。未来,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志愿者将继续开展这类活动,让更多需要的人感受到百年大爱。

 

 

图片15.png

 

 

图片1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