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工银安盛·福师大”家校企协同心理育人项目在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湖前校区启动

2023-11-14 09:44: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巧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促进家校共育,助力青少年心理健康,11月6日,由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家校企协同心理育人项目签约挂牌启动仪式在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湖前校区举办。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峰、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本钰、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湖前校区日常工作负责人、德育主任李燕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湖前校区全体师生参与。

启动仪式上,张本钰、张玉峰、李燕分别作为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湖前校区三方代表进行家校企协同心理育人项目签约,并共同为本次项目揭牌。

张玉峰总经理说,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石,此次设立家校企协同心理育人项目是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践行“关爱生命,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成长的重要举措。项目的成功启动将为孩子们送去更多心理健康常识,促进学校和家庭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和维护,为青少年营造良好心理健康环境,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张本钰书记表示,家校企协同心理育人项目旨在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相信在协同共育的模式下,能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心理健康觉察能力、心理健康调适能力、心理危机应对能力、积极心态养成能力。

该项目启动后,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与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将为福州市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湖前校区提供班主任心理健康工作培训、心理团辅活动、家长课堂、学生心理健康案例研讨会、心理健康课等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共同探索家校企协同心理育人新模式。

据悉,家校企协同心理育人项目是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与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常态化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合作共建项目,每学期将服务一所学校,致力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和高校的专业优势,打造优质心理健康教育共育课堂,为全省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