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系列活动

2023-11-13 17:00: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柳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女职工队伍建设。10月30日,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系列活动,鼓励女职工品书香、读经典。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玫瑰书香 悦读畅享”这一主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推动此次读书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开展线上特定书目专题阅读活动。首先向在职职工进行推广,鼓励女职工积极参与完成“玫瑰书香 悦读畅享”数字图书馆注册,畅享美好书籍;二是开展线下女职工阅读活动,召开阅读会,每人选取几本自己喜欢的图书参与阅读畅所欲言,分享心得并交流体会,让阅读逐渐成为女职工业余时间的新时尚和新追求。

通过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系列活动,有效激发了女职工的阅读热情,充分展示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在“书香”中汲取智慧,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为柘荣国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