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一起教育,共同创造快乐时光

2023-11-16 16:2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5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再次前往一起教育学校,为那里的孤独症儿童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每个孩子精心准备了益智类文具和手绘风筝,以此鼓励他们发掘自己的创造力和艺术潜能。孩子们兴奋地接过礼物,并向志愿者们道谢,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坐在教室里,共同为带有“百年星辰计划”的风筝涂色,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颜色装点风筝,展现出他们独特的想象力。

很快,风筝涂色完毕。志愿者帮孩子们把风筝线穿上,带着孩子去放飞风筝,他们快乐地奔跑,追随着风筝的飞行轨迹,眼神中洋溢着天马行空的憧憬和喜悦。而志愿者们则用笑容和鼓励,给予孩子们无限的勇气和支持。除了放飞风筝,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给孤独症儿童带去了欢乐,也给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志愿者带去了深深的触动和成长。通过与这些特殊孩子们的相处,志愿者们更加明白了关爱和包容的重要性,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每一个幸福瞬间。让关爱和温暖从一个个志愿者的微笑和行动中传递出去,让孤独症儿童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希望,在他们的成长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