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台江区政府一行莅临调研指导

2023-11-13 16:53: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日下午,福州台江区人大常委薛安发副主任一行赴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座谈,双方就分公司整体经营状况、经营诉求等事项进行交流。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太平养老福建分公司、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分别汇报了三家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包括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的定位和方向。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文艺强调,三家兄弟单位肩负使命、勇担责任、并肩作战,以服务民生、服务新市民为落脚点,积极发挥央企优势,努力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保险企业。

台江区人大常委副主任薛安发表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刚刚落下帷幕,会议强调了“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太平作为福建市场上中大型保险金融机构的重要一员,要积极传达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薛安发肯定了太平驻闽机构近期在福建民生、党建共建等方面的突破性进展,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沟通交流,携手推动各项金融政策落地执行,共同为台江区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最后,贺文艺代表三家公司再次对台江区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国太平驻闽机构将扎根台江,持续开展党建共建,与台江区政府共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人才交流与留存,充分发挥央企太平的金融优势,服务民生、多做贡献,为台江区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