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九九重阳敬耆老 冷凝合香伴平安”敬老月主题活动

2023-11-13 16:46: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值深秋,天高气爽,粮米归仓,又逢重九。“孝为德之本,百善孝为先”,10月是“敬老月”,它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导了孝老爱亲的价值理念。

在此之际,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福建医科大学工会,为福建医科大学教职工举办“九九重阳敬耆老 冷凝合香伴平安”敬老月教师专场活动,以此表达对教育工作者的感谢与关怀。

本次活动由热闹的“博饼”揭开帷幕。各位教职工一边快乐的博饼,一边按各自的需求向各位代理人咨询。综拓部代兰老师给在场的各位教职工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寿险产品”御享金尊”。同时,古法手作十三法香技传承人陈卫平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冷凝合香的起源、发展、用处,以及制作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尝试制作冷凝合香,耐心揉捏,碾压,感受香料的细微变化,最终香粉凝聚成香气四溢的香牌。

福建医科大学的教职工们对本次活动交口称赞。本次活动是综拓对BBC场景经营模式的重要实践,综拓通过BBC模式将企业补充医疗、养老保险延伸至企业员工及家属,助力代理人获得企业单位背后的批量个人客户,甚至优质客户。

 

 

图片1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