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号角行动”督导巡查工作

2023-11-13 16:44: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相关部署及要求, 持续以严的态势,严肃查处隐蔽性强、屡查屡犯的违规违纪问题,坚决遏制“四风”,保证各机构合规稳健经营。近期,平安寿险福建分公司“号角行动”督导巡查工作小组,赴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现场督导巡察工作。

会上,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法律合规部马昌盛经理介绍了本次“号角行动”的巡察背景及规划,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付建国总汇报了“号角行动”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导巡察组就党风廉政教育、合规经营、自查自纠等日常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员工访谈。根据检查和访谈情况,督导巡查组组长、纪委书记杨燕岚总指出,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测排查,坚持“面对问题不回避、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责任不推诿”的原则,提前发现并处置风险,将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

未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相关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营造风清气正、守法合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