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乐享盛世 福满金越”VIP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2023-11-13 16:07: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8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乐享盛世 福满金越”VIP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200余名VIP客户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共同探讨家风传承,财富永续之道。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范传建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客户朋友们的到来,他总结了中国平安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平安成立35年来,从中国沿海的“小渔村”发端,现在已经成为全球保险、金融领域的头部企业。未来,平安也愿以有温度的保险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特别邀请了广东省律师协会信托与财富管理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韩宇律师深入探讨大变局时代下的财富规划相关议题,为高净值人群在家庭财富管理传承提供了切实、可操作的财富管理与传承方案。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产品专家张建峰从保险代理人的专业角度,为与会嘉宾解析平安人寿旗舰产品金越尊享分红,从客户对财富安全与稳定的需求出发,兼顾财富管理产品的灵活性,用专业的保险保障与温度的服务,帮助客户享受高品质、高价值人生。

未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通过科学配置保险资金,打造长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为客户和社会提供更安心、稳健的保障。

 

 

图片8.png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