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23-10-26 11:2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1日,由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等主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爱老情暖夕阳”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在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道泉淮社区开展,慰问社区10位老人,送上暖心礼包和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由泉州晚报社机关党委、团委、丰泽区文明办、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泉州东南公益等联合开展。活动当天在泉淮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前广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丰泽区文明办为中国太保寿险泉州中支关爱老年人志愿者服务队赠旗。主办单位代表、爱心人士和志愿者集中向老年朋友送上米油、牛奶、爱心礼盒和棉被等物资。活动现场,泉州中支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生活物资的同时,还和他们聊起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本次活动传递了政府、社区和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怀,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社区良好氛围,培育“众邻互助”、“孝老敬老”的文明之风。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