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穆云中心小学开展“爱立方”图书室回访暨“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10-19 14:2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巧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化偏远地区人群金融宣传教育,引导偏远地区少数民族人群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切实帮助青少年群体了解金融知识和风险,切实提高自身金融素养,9月26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消保金融宣传小组成员走进宁德市穆云穆云中心小学开展“爱立方”图书室回访暨“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六年级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课。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宣传小组成员首先为孩子们送上《小学生金融知识》课程,针对少年儿童群体特点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带领学生了解货币的前世今生,以身边实例详细讲解金融知识和防诈反诈知识,引导学生们理性消费,学会储蓄,树立健康向上的金钱观,提升学生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班会活动还关注儿童心理健康,邀请心理学硕士李老师为给孩子们分享儿童心理健康的常识,孩子们踊跃举手参与互动答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引导学生了解健康心态的含义并学习如何排解消极情绪,助力提升乡村小学生心理素质。随后,宣传小组成员将精心准备的图书分发给孩子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进行儿童书籍阅读分享,引导孩子们在文字海洋里畅游遐想。

此次“爱立方”图书室回访暨“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走进少数民族课堂受到师生的欢迎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未来将继续加大金融消保宣传力度,努力打造“乡村少年金融之旅”,提示学生群体理性消费,引导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致力共创美好生活。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穆云中心小学开展“爱立方”图书室回访暨“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穆云中心小学开展“爱立方”图书室回访暨“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