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年“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走进霞浦县树人实验学校

2023-10-19 10:35: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王久、副总经理张俊、公司志愿者与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霞浦县教育基金理事会相关领导一行10人来到霞浦县树人实验学校,开展2023年度“云看世界 行向未来”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排少先队员为来宾们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致以欢迎词。

小海豚公益活动经过多年的开展,在最初物质帮扶的基础上,近年来更添加了精神帮扶,让更多儿童得到精神和心理上的正确引导。2023年小海豚计划内设“云上书香”主题活动,活动中,公司志愿者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愉悦的、轻松的、难忘的一堂主题互动课——走进《我心中的海豚岛》,老师生动的讲解、动画精彩的播放、音乐美妙的感染,书本精美的展现,让孩子们在沉浸式的学习中,对自信、勇敢、坚强、人与自然和谐有了新的理解和感受。在互动环节中,孩子们用稚气的语气踊跃分享感悟:“我们要不畏惧困难,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天气、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像卡拉娜一样,用双手、用脑筋、用勇敢去战胜艰难险阻。”还有的同学说:“我要追逐梦想,努力读书,信心大了,信念强了,困难这座山就小了,困难这片海就浅了,美好的未来等待着我去实现。”

活动中,来宾与志愿者们一起将小海豚计划温暖包及文体用品发放到同学手中,勉励学生们认真学习。今年的小海豚温暖包包含行李箱、儿童文具套装以及成长励志图书《蓝色的海豚岛》。小朋友们对漂亮的行李箱、精致的画笔,都爱不释手,许多小朋友说行李箱很漂亮,想带着它去世界更多的角落,然后用画笔描绘下美好的祖国风景。公司还向部分困境儿童捐赠专属保险产品,这也是“小海豚计划”持续多年的常规动作,旨在孩子们能得到一份意外保险保障,更好的上学出行和放心参加各类户外运动,奔跑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学校校长上台表达了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为学校提供的爱心捐赠,一定会让孩子们勤奋学习,把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所学知识回报国家和社会;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将铭记叔叔阿姨的关爱,老师的期望、父母的嘱托,刻苦学习、奋力拼搏、自强不息,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和家长,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宁德市闽东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对本次活动全程采访报道,向当地百姓作了一次爱心公益的品牌宣传。

温暖包的传递,专属保单的守护,公益课堂的互动……“小海豚计划”在给予困境儿童物质帮扶的同时,更是在精神上予以爱的滋养,丰盈其心灵,温暖其灵魂。2023年,“小海豚计划”新十年起航,对富德生命人寿来说,这是一场不设终点的公益长跑。未来,“小海豚计划”将继续用温暖和善意,点亮一个个困境儿童的心灯,助力更多孩子们勇敢追梦,行向未来。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图1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