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快速赔付 用保险呵护人生

2020-07-29 10:24: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陈女士是一位家庭主妇,从2019年5月20日开始,连续2年参加了中国人寿女性安康保险。今年6月初,她自已发现右乳肿块,先后到光泽县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乳化生性瘤”,并在福建省肿瘤医院进行了肿瘤切除手术。7月10日,陈女士向国寿光泽公司提出理赔申请。

寿光泽公司接到陈女士的理赔申请后快速启动理赔程序,在审核资料完整、情况属实后,于次日下午将8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到陈女士银行帐户上,为陈女士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

风险无处不在。人们无法预知风险何时来临,但是当风险来临时,保险能够帮助自已支撑起医疗的开支,帮助解除后顾之忧,燃起战胜病魔的希望。中国人寿始终积极践行承诺,为客户提供快快捷、优质的理赔服务,用保险的力量呵护每一位客户。

标签:

上一篇: 保险带来温暖阳光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