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带来温暖阳光

2020-07-29 10:21: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寿清流支公司赔付一起国寿祥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被保险人李某在提交理赔材料三个工作日内即获得60000元,让措手不及的家属感受到国寿的温暖。

原来,客户李某于2018年12月27日在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购买了一份保额60000元国寿祥瑞终身重大疾病。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6月19日寿清流支公司接到客户家属报案,称李某“近期高烧不退,浑身无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接到报案后,公司通过核查了解到客户目前在县总医院接受治疗,还在等待最终化验结果。2020年7月13日,客户不幸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公司得到消息后立即与病人家属取得了联系,进行了慰问,告知家属被保险人病情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标准,业务人员立刻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递交公司,经公司上报审核,被保险人病情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标准,于2020年7月20日将60000元理赔款打到客户的银行卡上。收到打款信息后客户家属非常感动:“太谢谢你们了,这个病就已经让我都不知以后日子怎么过了,幸亏他还买了一份保险,要不然你说我们这日子以后怎么过啊,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了”客户李某也说:“现在才感觉买保险太重要了!

生活中,疾病风险无处不在,往往一人患病导致很多家庭陷于经济困境,因病返贫,重大疾病保险可以在在解除普通百姓后顾之忧,亦是对家人的责任与爱心,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疾病保险,当疾病来临之时,不至于因高昂的医疗费用而耽误治疗,在为自身健康提供一份保障的同时也让家人更安心。正所谓:保险不能用来改变生活,却能防止生活不被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