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快速理赔,治疗无忧

2020-07-29 08:4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葛瑶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原本家庭幸福美满的陈女士因腹部不适入邵武市立医院检查诊断出患有乙状结肠溃疡型中-低分化腺癌,这一噩耗为整个家庭蒙上了阴影。

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业务员听说此事,特意上门慰问并提醒陈女士在2015年9月于中国人寿购买过一份二十年期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一千余元,告知陈女士理赔所需要的完整资料。2020年7月27日上午,陈女士携带资料到柜面办理理赔,当日下午,5万元的理赔款已转入陈女士的账户,为陈女士减轻了后续的治疗负担。同时,陈女士免交后续15年的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仍享有该产品的保障。

业务员的关心专业,中国人寿的速理赔,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人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中国人寿将勇担社会责任,用保险为客户编制人生最好的“保护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