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火热进行中

2020-07-29 09:0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惠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携手遇建感恩季,信福永相伴客服节与您共度盛夏。

本次客户服务节围绕公益与业务,品牌与服务,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失效保单免息复效”“主动寻找理赔、满期未付客户”、慰问客户中的‘战疫英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高端客户回访”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7月1日,“失效保单客户免息复效”正式启动。活动对2020 年 6 月 30 日前保单状态为中止的客户,开展免息复效活动,以减轻客户缴费压力,帮助客户重新拥有保险保障。

7月24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发起“寻找身边的‘战役英雄’”活动,在广大客户群体中寻找抗击2020年肺炎疫情的英雄们,安排人员上门拜访,向“逆行者”致敬。

服务至上是永恒的主题,客户满意是无尽的追求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一朝牵手,关爱永久”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更高效的服务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