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0-07-29 09:4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要求,切实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开展,根据《关于开展中国人寿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及省市公司工作部署,中国人寿清流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了主题为“打击洗钱犯罪 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的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提醒消费者远离洗钱风险。

本次宣传活动为期1个月,7月26日为集中宣传日,现场,摆放易拉宝,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不仅提高了洗钱对国家和社会带来的后果和灾难。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夯实了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活动期间,主要围绕洗钱主要形式、普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警示违法犯罪活动危害,宣传典型案例,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提升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播放电子标语、摆放宣传资料等提高客户及员工风险防范意识,认清洗钱活动的危害。

中国人寿清流公司将持续进一步加大反洗钱的宣传力度,持续监测做好线索报送工作,加强高风险领域管理,坚决举报身边涉及洗钱犯罪等相关人员。

中国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