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重疾一日赔”受赞誉

2020-07-28 15:1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邵盐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李先生曾于20064月7日在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万元。世事无常,明天和意外,没人知道哪个会先来。2020年6月26日,李先生因上腹部疼痛在霞浦县福宁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贲门癌。

接到报案信息后,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与客户联系,李先生的女儿李女士接听电话,其对公司第一时间致电及慰问表示感谢,并说明其父亲目前还在治疗,像这种情况能否理赔。理赔人员告知其父亲李先生的情况符合国寿重疾一日赔服务,只要提供疾病诊断证明、病历图文分析报告、手术记录单三类资料之一即可,并与客户约定资料准备好后上门探望并办理理赔。

重疾无情,保险有爱,美好生活需要保险的一路守护。2020年7月21日一早,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柜面经理带领理赔人员及业务员提着水果到客户家中看望李先生。一到李先生家里,他先是一惊,眼睛忽地湿润起来,执意要拉我们坐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你们上门慰问收集资料还现场办理理赔,真是谢谢你们!感谢中国人寿!”随后,公司柜面经理向李先生了解身体康复情况。同时,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理赔人员与业务员通过国寿e店现场为客户办理了理赔业务。

当天下午5时,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李先生电话,李先生虽然声音不大但听得出他很开心。李先生中国人寿在如此短的时间就将理赔款打入我的账户,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真的很感谢!感谢中国人寿的重疾一日赔’关爱服务感到无温暖。

国寿大爱,一言九鼎!正是中国人寿的这些关心和大爱,为每一位客户都撑起了一把无后顾之忧的保护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