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不幸溺水身故 快速赔付彰显大爱情怀

2020-07-29 08:48: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7月14日晚8点,天气酷暑难耐。南平浦城县富岭镇富岭村45岁的朱某独自到河里游泳享受清凉,不慎溺水身故。朱某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朱某是家庭的顶梁柱,突然离去对于这家人无疑就是致命的打击,给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据了解,幸好朱某在中国人寿有投保《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缴费保险费365元,朱某拥有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25万元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朱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公司三日内就将25万元的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账户。朱某家人及当地村民感受到浦城支公司便捷、主动的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水火无情,保险有爱。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朱某是不幸的,但万幸的是他为自己有购买保险,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保险是爱心、责任心的体现和延伸,在危难之际可以延续被保险人对家人的爱和责任;一份小小的意外险投保之举,撑起的是无言大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