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竞赛活动

2020-07-29 10:1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丽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三明分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0年度任务安排》(国寿人险明党发(2020)24号)有关工作要求,7月20日,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党支部以“贯彻精神、学习精神、推动工作”为目的,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竞赛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结合年度党建重点学习教育要求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组织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以及《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有关内容,通过深入学习、集中讨论、指导实践,促进党章党规党纪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本次竞赛活动采取知识小测答题卷的形式开展,同志们认真答题,最终苏华同志、张璇婉同志及刘郝窕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技能比拼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同时也在测试中发现了政治理论修养上的不足,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思考,总结巩固学习成果,以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立足岗位做出贡献。营造了学党章、读党规、守党纪、强党性的良好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比、学、赶、帮、超”的正能量,为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