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53万高额理赔,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2019-07-05 16:3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淑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福清的张先生在一起爆炸事故中不幸身亡,平安人寿快速赔付客户家属53万元,为陷入阴霾的客户家人带来了一丝温暖。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中心区客户张先生于2014年投保了平安福险种。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近日,张先生在工作期间不幸因爆炸导致身亡。这一消息瞬间给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张先生的妻子、子女泣不成声。运营督导获悉事故后立即报案,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门走访并安抚客户家属,快速调查、核实事故经过,理赔人员及运营督导协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告知理赔流程。

在符合保险责任的情况下,公司立即作出赔付53万元的决定,这笔理赔款的高效兑现对身故客户家属是阴霾中的抚慰。收到理赔款的客户家属被公司全力协助理赔的努力及高效优质的服务所感动,在病情得到控制后的第一时间来到公司表示感谢。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清中心区将继续秉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力争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