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慈善公益活动

2019-07-04 18:0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深入开展“携手70 慈善同行”慈善公益活动,传递爱心,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2019年6月27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组织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温情”活动。

当日下午,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韦兴平经理、张宇副经理与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一同前往特殊儿童俞鸿杰家中,向俞鸿杰同学送去中国人寿的慰问及关心。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韦兴平经理一行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孩子在家中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同时,家长也对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和学校的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国寿慈善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关注特殊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漫漫人生路,你我共呵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