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7-04 18:0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反洗钱知识,推动反洗钱宣传的常态化,更好地履行反洗钱宣传义务。2019年6月27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走进东凤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工作人员采用流动方式,巡回东凤社区两边商户开展宣传反洗钱知识,为每家商家认真讲解反洗钱对社会带来什么危害以及相关业务知识,同时,热情地向来往市民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讲解列举在日常生活中涉及的电话诈骗、出售、出租他人使用自己的账户等各种洗钱风险案例, 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沿街商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反洗钱的认识,全面了解帮助他人洗钱所带来的风险。活动当天共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00份。         

通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商户的反洗钱意识,树立中国人寿品牌公众形象。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将反洗钱宣传做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