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意外无处不在 国寿温情相伴

2019-07-04 18:02: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意外无处不在,保险是意外来临时的慰藉。2017年10月18日,一艘船体尾部标识“润航98”字样的自吸砂船在福州闽江口七星礁附近水域发生自沉事故,造成船舶沉没, 11名船员落水。福州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展开多方位、多部门的联合搜救行动,经过8天的持续全力搜寻后,共计10名船员获救,1名船员失踪。中国人寿福鼎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密切关注事故进展以及救援情况。

据了解,该船在中国人寿福鼎支公司投保意外险一份,被保险人共11人,每人意外保额50万元。而失踪人员蒋先生目前仍然下落不明,因无法提供身故证明,故理赔程序无法继续办理。公司理赔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告知蒋先生家属解决办法,并协助蒋先生家属办理向法院申请宣告死亡的相关手续。2019年4月,蒋先生家属办理了户籍注销手续,该年5月份中国人寿福鼎支公司给予理赔。公司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家属的赞许,在客户家属悲痛和无助的时候,保险向他们伸出了帮持的双手,给予了他们生活的希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