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异国重病身故,1小时理赔25万上演“富德速度”

2019-07-04 18:26: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导语:当在异国他乡遇到重病身故,保险怎么赔?面对这个新鲜的话题,面对客户的诸多疑虑,富德生命人寿以实际案例给出的答案是:只要1小时!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桃源支公司收到了客户小袁的父亲送来的锦旗,这位不久前经历丧子之痛的老父亲以此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送上锦旗时,这位老父亲双眼通红,哽咽着回忆着儿子的点点滴滴,一切好像发生在昨天。他说,儿子走得太早了,不到二十七岁!孩子的母亲也走的早,他一个人拉扯小袁长大不易,现在小袁也突然离他而去了。如果没有富德生命人寿关键时候的温情关怀,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据悉,这位老父亲的儿子小袁出生于1992年9月。2018年3月,小袁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元。今年4月份,小袁与同学结伴前往柬埔寨工作。5月13日晚上下班后,小袁与同事吃完宵夜后便回宿舍休息。次日早上8点,同事去叫小袁上班却未见其回应,且无呼吸,同事立即呼叫当地医生前往宿舍进行救治,医生对小袁做完身体检查后确认已死亡。随即,同事又报警并请来法医做相关鉴定,经鉴定小袁因“心肌梗塞”导致身故。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核实。因被保人身故地点在柬埔寨,为快速做好理赔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立即启动了专案小组,一边上门进行深切慰问,一边积极协助其家属准备理赔资料。6月4日,小袁的家人来富德生命人寿柜面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仅仅1个小时,富德生命人寿就将25万元理赔款给付至小袁父亲的账户。收到理赔款后,小袁的父亲的泪水模糊了双眼,是对儿子的千般不舍,也是对富德生命高效理赔的感谢。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国门甚至定居国外,他们在国内的一些保险合同如何续费、如何理赔成为不能忽视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保险专家提醒:客户出国后,要注意与投保地的客户经理及续收人员保持联系,必要时要和所在地的当地中国大使馆联系,方便快速理赔。

年仅27岁的小袁在异国身故,让人感到无比痛心和惋惜。疾病和意外何时到来我们无法预知,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能在风险来临时提供保障。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风险面前,我们希望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理赔款,更是一份承诺与关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