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快速理赔服务赢得人心

2019-07-04 18:0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书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我们身边总会发生许多事情,疾病、意外和明天,我们无法预知哪个会先来。中国人寿作为中国保险行业的中流砥柱,历经数十载,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方便客户,提升公司服务水平,中国人寿不断创新,在微信理赔、e店理赔、快捷支付,理赔服务方面不断提速升级。

   在生活中存在很多隐性风险因素,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应对突发风险的保障成为应势之需。2019年5月,客户李女士在路上行走时不慎摔倒,因李女士已70多岁高龄,摔伤后病情较严重,被家人送往宁德市闽东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出院后,李女士前往中国人寿周宁支公司咨询理赔事宜。据悉,李女士于2019年为自己投保了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保费20元,保额3000元。理赔人员随即受理了客户资料,并立即在新一代系统进行理赔办理。通过理赔自动化处理流程及理赔金快捷支付流程,理赔金3000元很快就转入李女士银行帐户。收到理赔金的李女士表示非常惊讶,她经常听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如今自己出险了才知道,理赔一点也不难,表达了对公司快捷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