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锲而不舍留住保障,罹患重疾客户获赔13万元

2019-07-05 16:30: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璇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漳州客户林女士因经济困难不愿意续交保费,在运营督导的坚持下,最终通过借钱交保费的方式留住保障,仅五个月后林女士就被查出罹患乳腺癌,平安人寿快速赔付13万元,并豁免余下16万元保费。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中支客户林女士于2016年购买了平安福险种,保单生效日到期时,代理人小张致电林女士提醒续交保费,林女士表示近期经济困难,不打算续保。小张将情况反馈给运营督导小叶,督导小叶了解了客户林女士的保障情况后发现,林女士年过40,这份保单保障齐全,且客户仅有一份保单,督导小叶希望能让客户留住这份保障,守护现在的美好生活。但小叶多次电话联系客户林女士,均被拒接,最后一次致电林女士终于接听电话,督导小叶努力约访客户见面,林女士告知日常工作繁忙,不同意面访。

抱着“碰运气“的心态,督导小叶在周末前往客户林女士的家中,成功面访到了林女士本人,小叶耐心地从保单险种解释到林女士这类人群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林女士有所动摇,但确实是因为暂时经济原因,无法续交。这次的面访之后,督导小叶再坚持电话沟通,最终林女士从朋友那边借了钱续交了保费。

5个月后客户林女士被查出罹患乳腺癌,因坚持续交这份保险,林女士最终获赔重疾13万,豁免剩下16万的保费,另外主险和长期意外继续有效!

客户林女士为表示对督导小叶这份坚持的感谢,亲自制作了锦旗赠送给督导小叶,同时也庆幸自己珍惜了这份拥有的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