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2019-05-10 09:07: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秋锦、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8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安支公司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员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团员和党员观看学习“学习强国”系列主题短视频,举办“为福建省见义勇为子女捐资助学”活动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活动。

首先举行了为福建省见义勇为子女捐资助学活动,为部分生活困难且品学兼优的省级以上表彰的见义勇为人员或其子女捐款,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当天共有78人捐款,累计捐款8750元。国寿南安公司已连续多年组织员工为见义勇为子女捐款,员工们踊跃参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了与会人员观看“学习强国”平台的微视频《青春中国》系列之《致敬奋斗中的中国青年》。习总书记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幸福生活奋斗,做有远大理想抱负,有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祖国和人民。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满怀豪情。

公司银行保险部曹礼霖、杨娜和客户服务中心陈玲娇分别以《我奋斗的青春是抺亮丽的红》《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青春在国寿》《奋斗书芳华 青春献国寿》为题进行了演讲,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演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故事,表达了新时代国寿青年不忘初心,为国寿奉献自我以及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决心,传播了党的声音,激发了青春力量。党支部纪律委员、公司副经理黄豪锋对演讲进行了点评,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参加主题党员实践活动,青年员工们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航向,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国寿青年,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自我锤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寿添砖加瓦,在本职工作中实现青春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