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科技让平安服务紧贴客户

2019-05-08 17:46: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琼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在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永安支公司的柜面迎来一对夫妻,他们是专门为小女儿投保的。原来,这对夫妻是平安人寿的老客户,年初丈夫王先生突发疾病住院,陈女士至公司柜面咨询理赔手续,沈主任热情地接待了陈女士。经了解,王先生在公司投保了一份平安福且有附加医疗险,沈主任细致而专业地为其解答,第一时间用她的手机APP为客户理赔报案,并告知出院时所需准备的材料。

客户出院后,沈主任主动联系王先生,上门为其办理理赔服务。沈主任通过平安科技产品“口袋E” APP上传材料进行理赔,客户很快就收到理赔款到账的提示。王先生夫妇对平安先进服务平台赞不绝口,对沈主任的热情和专业服务表示认可。因此,王先生夫妇才特意来到平安人寿柜面,为其女儿进行投保。

沈主任从事保险销售至今10余载,兢兢业业对待每一位客户,借助公司科技平台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沈主任说:“平安的科技一直是客户服务的最大帮手,以前理赔需要到公司柜面办理,耗时长,资料不全时要往返几趟,现在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不仅方便了业务一线,也给客户带来非常好的体验,这些都是赢得客户信赖的最好帮手。”

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客户极致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巧用平安先进科技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度从而助力公司和自身发展,科技让平安服务进一步紧贴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