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点滴小事显真情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05-09 09:1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赵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让感动常留心间,用真情充盈每一个平凡瞬间。以平常心做暖心事,以贴心服务创造无数个动人时刻,这是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初心。

  日前,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客服中心得知客户因工作忙碌、操持家务,家又处偏僻乡镇,名下保单失效却无法来司办理保单复效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帮助客户查明保单失效的原因。经查询,发现因客户姓名中带有生僻字,导致未成功进行保单扣款。了解客户境况后,古田县支公司客服中心立即与客户约定时间为其上门服务。

当日下午,公司工作人员驱车3小时赶赴客户店内,陪同客户前往银行协助其打印旧卡明细,办理了新银行卡,并收集办理复效所需材料。看到国寿工作人员贴心和耐心的服务态度,客户满心感激,满口感谢。虽然,大家回到公司时已是披星戴月,却仍然为完成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感到开心。

最成功的服务是把客户当亲人,把爱心和关怀传递给客户,把温暖和体贴送给客户。中国人寿理赔服务从点滴小事中体现真情,从日常关怀中释放感动,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为服务增添温暖之光。中国人寿,始终在您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