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开展送赔款上门服务受赞誉

2019-05-09 09:06: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笑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5月6日,福鼎市店下镇老龄委黄友希主任、中国人寿福鼎支公司王立松经理助理一行专程前往店下镇洋中村,看望慰问因上山采茶不慎摔倒身故的黄某某老人家属并送上5000元理赔保险金及慰问品。

原来,2019年福鼎市人民政府为全市9.7万60周岁以上的老龄人投保了中国人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4月 30日,当得知店下镇洋中村村民黄某某上山采茶发生意外伤害事故,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立即开设理赔绿色通道,上门协助办理收集理赔资料简化理赔程序,按条款约定第一时间理赔5000元,为受害者家属解决燃眉之急,受害者家属对福鼎市人民政府关爱老百姓举措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上门送赔款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好评。人世匆匆,生离死别每天都在上演,保险就是爱与责任,给家人一份淡定与从容的人生。

国寿福鼎.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