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乐享健康,舞动风采 ——记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健身操比赛活动

2019-05-08 17:4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淋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姹紫嫣红,莺歌燕舞,瑞气高照,喜迎五月,共享激情。

为了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共建和谐社会,近日由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主办“乐享健康,舞动风采”健身操比赛在万达商场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也得到漳州拉拉队协会、大满贯体育大力支持,共同协办。此次活动以健康为主题,倡导人们热爱运动,邀请客户积极参与,更好的展示客户的精神面貌,健康追求,让客户感受丰富多彩的公司客服活动。

本次健身操比赛很好地宣传了富德生命人的精神面貌,也让更多客户对保险文化有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客户对保险文化的认同感。本次比赛也获得了漳州市民及保险从业人员的欢迎及好评,受到了当地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在当地的品牌美誉度。通过活动举办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乐享健康,舞动风采,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富德.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