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让家庭更有爱和安全感

2019-05-08 17:38: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彬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有人说:一辈子要好好活着,即使病了也要好好活着,即便活不成了,也要让家人好好活着!这是责任,更是对父母、对爱人对子女的承诺!不论在与不在,都有能力守护最爱的家!而这些靠什么实现?泉州石狮市的吴先生交上了这样一份答案。

在石狮市经商打拼的吴先生,经过多年的打拼家境殷实,是家里的顶梁柱,也是一位家庭责任感和事业心都很强的人。20189月份因涕中带血觉得不对劲便去医院检查,却被确诊出“鼻咽癌”。经过住院治疗化疗,吴先生的身体和经济都受到了不少的损害。但是家人陪着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病情逐渐有所好转。出院后他将几次陆续入院治疗的材料拿到中国人寿石狮支公司柜面报销,隔天便收到15万元重疾理赔金以及8.74万元的医疗理赔金。理赔金的及时到账让吴先生感到十分的欣慰,对保险公司的服务及其的满意。收到款项的当天,他便打电话给业务员说在这非常时刻,保险金的如约而至,让他感受到了保险的温暖和安全感,打算将这份赔款为家人继续购买保险,有了保险才能永远守护着家里的每个人。

海明威的《老人与海》中有这样一句话,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但是别忘了他的前提一定是:当命运让你狠狠摔了一跤,甚至从云端直接跌入谷底时,一定要再次站起来!而前提是要有保障健康和生活的资本。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有多少人,多少家庭因一场大病、一次猝不及防的离开而一蹶不振、甚至困顿不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