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一纸承诺的保单 让关爱永相伴

2019-05-08 17:28: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凉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我们总以为的来日方长,却最终未能抵住世事无常”,这是刚过完30岁生日,家住泉州某县的蔡女士发出的感叹。她,勤劳、善良,是一位受学生欢迎和让家长信赖的人民教师,是一个孝顺体贴的好女儿,更是一个称职的好妻子、好妈妈。然而她没有兼顾好自己的身体,老天给她开了一个玩笑,没能绕开肿瘤君的光临。

201812月,蔡女士确诊罹患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她想起自己之前在中国人寿石狮支公司投保了两份保单,分别是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2013版)和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这让她比其他“裸奔”的病友多了一丝从容,有买保险真好啊。

相熟的业务员知悉情况后,即刻上门服务,通过国寿e店为蔡女士申请理赔,柜面人员进一步联系业务员协助客户持相关索赔资料交至柜面,次日,蔡女士便收到了合计24万元的理赔款,简便的理赔手续,快速的赔款到账,让她深感国寿服务之暖心。

她说,保单就像是她的第二个“老公”,对她不离不弃,一直陪伴在左右。事后,蔡女士立马为自己两岁的女儿也投保了一份高额的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希望以后无论自己在与不在,这份保单都能一直陪伴在女儿身边。

爱家人应从爱自己开始,这样才有能力爱别人;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为家人遮风挡雨,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保险,备万全的保障才能让关爱永久陪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