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武夷山:一把手讲反洗钱

2018-10-08 15:55: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2018年9月以来,国寿武夷山公司多次通过业务晨会、员工例会等形式开展一把手培训工作,由公司经理给销售人员和员工做反洗钱的培训。

  培训中,武夷山公司陈良明经理专题作了以《新形势下的反洗钱履职要求》为内容的授课。他结合当前的监管形势阐述反洗钱工作的趋势,详细介绍了《反洗钱法》处罚规定,以及监管检查的方法及要求,并结合案例解析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2018年反洗钱工作重点。陈良明对公司反洗钱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反洗钱工作,反洗钱是每个员工必须了解和掌握的基本常识;二是要勤勉尽责,做好每个员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三是反洗钱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业务与风险两不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