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8-10-08 17:3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思想,9月23日下午,国寿永安支公司党支部落实“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要求,结合开展以“贯彻精神、学习精神、推动工作”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国寿永安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了本次比赛。活动前,党支部结合年度党建重点学习教育要求,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配发了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本、十九大知识题库,同时党支部经常性组织集中学习,通过深入学习、集中讨论、指导实践,促进党的十九大知识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

本次竞赛活动采取必答题和抢答题,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进行。赛场上,参赛选手各自为战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在必答题和抢答题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最后,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孙志根同志、张璇婉同志及沈永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通过竞赛活动形式加深了了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技能比拼的热情,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同时也发现了政治理论修养上的不足,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思考,总结巩固学习成果,以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立足岗位做出贡献。最重要的是,公司上下营造了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追赶超越的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助力永安国寿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