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8-10-08 17:3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使特殊困难群体与广大群众一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为扎实推进2018年“金融扶贫”走访工作,9月20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对帮扶的林畲乡林畲村困难家庭进行中秋节前慰问。

   据了解,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同志们来到林畲乡林畲村,为贫困家庭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慰问品,并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户困难农户家中,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杨绍友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农户增收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对今年扶贫惠民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详细询问了低收入农户医疗卫生、民政、社保、就业岗位扶贫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帮助低收入农户享受规定政策权益, 并认真做好登记和反馈工作。通过用真心、付真情、出实招帮助指导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预祝他们中秋佳节愉快。困难群众收到慰问和节日祝福都十分感动,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感谢中国人对贫困农户的惠民政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