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中秋节进社区开展志愿者宣传活动

2018-10-08 17:33: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进一步发挥“我们的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9月20日上午,县城西社区联合片区10多家联建联创单位在县体育中心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游园活动,明溪国寿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巧手做月饼”、“好运滚滚”、“兜兜乐”、“拼手气”、“踩气球”等环节,聚集了众多群众参与,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同时,为了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提供案件线索的主动性,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参加游园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意识,提高了扫黑除恶影响力。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社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