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省保协 举办的健康险专家座谈会

2018-10-08 17:1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促进福建省商业健康险发展,结合当前在健康险理赔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听取专家对健康险发展的意见建议,9月26日下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健康险专家座谈会。福建保监局人身险处黄椿副处长出席,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平安养老等六家同业公司的第一批专家库入选专家参会,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作为本次专家座谈会的唯一受邀单位并在现场进行经验分享。

在座谈会上,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围绕会议通知上要求的在健康险理赔过程中,“与医疗机构、医保中心等外部单位的协作”和“对个别消费者就理赔争议问题恶意向公司施加压力”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理赔案例实践中的有效解决方案和经验总结进行分享,还就健康险专家库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的分享发言得到了福建保监局、省保协相关领导及参会人员的肯定。

通过此次座谈会,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将把会上与健康险专家沟通交流达成的共识及意见建议,结合公司健康险理赔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并加以灵活运用,更好地解决健康险理赔中的问题,并促进公司健康险业务的快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