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2018年三星级客户年会暨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8-10-08 17:21: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6日,为感谢VIP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赖,进一步体现“国寿1+N”服务品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开展三星级客户年会暨国寿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专门邀请漳州市中医院营养科主任谢玉珠老师现场授课,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以“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为主题。活动当天,客户如约而至陆续到场,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方丽勤副总经理致辞,代表公司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为每位客户送上美好的祝福。

谢主任在授课期间,台下座无虚席,每一位客户都全神贯注聆听老师讲解膳食养生知识。谢主任主要从中医养生入手,对客户讲解如何通过对自己身体的了解来分辨体质并做好调理,同时结合当地气候推荐了二十款当季膳食养生配方供大家参考。谢主任结合具体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授课谢主任还为客户提供现场咨询,客户针对各自的问题积极的提问,谢主任仔细地一一回答客户的问题,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的时间,让每一位客户殷切期望而来,收获满意而归。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共有357人参与。活动获得了客户及销售代表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客户对养生及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保持和客户的畅通联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