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纪委在石狮公司开展员工行为管理规范宣讲活动

2018-10-08 15:5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文具 朱丹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29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纪委委员、财务会计部经理兼石狮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吓胜在石狮公司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的学习会议,宣讲《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及总公司《执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若干问题解释》,进一步增强员工遵规守纪意识和执行力。这是继今年911日泉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振彬在晋江市支公司开展首站宣讲教育活动之后,分公司纪委在基层公司召开的第二站宣讲会。

  会上,陈吓胜同志具体宣导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各项规定、公司关于执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若干问题的解释及增值税发票的法律责任等三大内容。结合销售管理、办公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中的相关案例,讲解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并结合监管部门对某些公司反洗钱工作违规案例的通报和处罚,教育员工充分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扎实认真做好反洗钱工作。通过现实工作中的案例教育,让员工更加明白对违规违纪行为处罚的严肃性。

石狮公司经理王伟城在讲话中,要求公司全体员工不仅要深入了解与公司有关的商业法律和法规,还要深刻了解《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及相关处罚办法,在工作和相关商业活动中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规定,确保公司合规经营、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