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全省反洗钱工作会议

2018-10-09 11:27: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反洗钱工作的各项部署与安排,推动分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2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了全省反洗钱工作会议,全省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及反洗钱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反洗钱处罚的总体情况,围绕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和下半年监管趋势进行了分析与研判,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提示。会中,福建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强调,反洗钱监管形势日趋严峻,反洗钱工作任重道远,分公司各机构、各条线作为反洗钱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健全反洗钱工作的长效机制,严格执行上级监管部门和总分公司的反洗钱制度,扎实有效落实各项反洗钱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分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方向,有效提升了全省反洗钱队伍的思想认知和执业水平。下阶段,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反洗钱的工作力度,保障公司平安健康、稳定有序地向前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