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江国寿积极开展“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8-10-09 11:0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两周年和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精准扶贫,鼓励和引导青年党员树立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主动参与社会公益实践。9月29日,连江国寿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中华慈善日”献爱心捐款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党员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的良好形象,在经过前期倡议动员、捐赠组织,连江国寿全体党员纷纷行动起来,慷慨解囊,在不到24小时内便筹集了1800余元,活动期间共收到善款2150元。活动期间,连江国寿员工积极响应,率先垂范,踊跃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深入了解结对帮扶对象家庭的实际困难和帮扶需求,尽所能从生活上、学习上关心帮助帮扶对象,为连江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