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港国寿参加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活动

2018-10-08 15:5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雅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29日,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组织人员前往涂岭镇红茶馆,参加泉港区农林局、泉港区商务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共享商机 互利双赢”的“2018年泉港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名优特农产品展销”启动活动。

该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按照“务实、开放、共享、简约”的要求,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开展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庆祝活动。

泉港国寿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公司宣传展架、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发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保险金融知识宣传、反洗钱及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介绍非法集资和洗钱的危害、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同时引导民众关注公司公众号,了解保险资讯,提醒民众认清非法集资及洗钱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