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便捷理赔显诚信 阳光服务暖人心

2018-10-08 15:46: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产险莆田中支收到客户家属赠送的一面印有“便捷理赔显诚信 阳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了对公司理赔迅速快捷,服务热情周到的认可。

8月6日,公司接到报案,投保公司阳光孝心卡的客户某于7月31日不慎坠楼死亡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出险信息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经查勘走访核实排查相关风险,明确了保险责任。随后积极协助客户家属整理事故相关资料,并上门收集理赔材料,在材料收齐后的第一时间进行了赔付客户家属收到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赠送锦旗以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向周围的朋友推荐阳光保险的产品,让朋友们能够都享受到阳光人性化的便捷贴心服务。

莆田中支将继续贯彻“终极客户”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方面实现进一步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