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文明交通我劝导 志愿服务正当时

2019-12-20 09:40: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沈文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理赔中心党支部来到新罗区大池镇雅金村,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于民”的使命   

    在党支部书记陈剑平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身穿亮绿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纷纷走上街头,协助“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劝导员,及时发现隐患并提醒过往驾驶员、行人注意行车安全,引导行人和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向路过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倡导大家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摒弃交通陋习,做一个遵法守法的文明交通参与者。同时,志愿者们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解答保险理赔各类疑惑,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点赞。

    此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借助农村地区“警保联动”共建机构和队伍,有效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进一步放大服务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扩大了“警保联动”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1).jpg

标签: